close

是的,本來預計是要去日本東北的,沒想到311的地震海嘯造成這樣大的傷害,還壟罩在輻射塵的危機內。但是,我不怕啦!!我寧願把錢花在日本也不想去韓國跟東南亞!!!這次利用中秋假期到了日本九天,地點是中國地區,利用JR PASS 七日券踏破山陰山陽,另購買關西兩日券在關西趴趴照。

第一天:9/10 台灣-關西空港-新大阪-姬路(造訪姬路城)-廣島(宿)

拿著我的台灣國護照套趴趴照囉,有人擔心是不是會被刁難!! 我在台灣海關時沒有,日本海關也沒有,可能去中國時會刁吧,但是我沒要去那國家耶(當然工作除外)

1_調整大小 .JPG  

許久不見的關西空港,怎麼有點南國風情ㄚ,真是美麗的機場

2_調整大小 .JPG  

由於福島核電關係,日本全國都在限電,不得不說連室內都熱斃了,但是日本人也還是忍受,在台灣可能被罵慘了

3_調整大小 .JPG  

關西空港是建在海上的空港,有個海上大橋連結到大阪去,當然也可以坐船到神戶(KOBE),附近還有個outlet可以逛

4_調整大小 .JPG  

出境後最重要的就是把JR PASS 七日兌換券去JR辦公室換成JR PASS 通用証,但是這真不是我在講的,工作人員動作真的很

7_調整大小 .JPG  

JR辦公室內還是要宣導一下 鹿兒島中央到新大阪的新幹線(2011/3/12開通)!!!

5_調整大小 .JPG  

6_調整大小 .JPG  

再來就是去南海電鐵窗口買關西二日券(日幣3800)。如果旅遊地區主要在神戶、奈良、大阪、京都,建議是買關西通行券,有三日券及二日券,除JR的交通工具都可搭乘,是物超所值的交通票券,讚啦!!

8_調整大小 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關西空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